卿旒

钩章棘句,浸失浑淳。

上一幅图里的“不可能”对应着广播剧里帕一直各种:bakana,bakana......属实令我印象深刻。

但我觉得其实根本就没到那份上。

就有一种反派登场,然后开始吹嘘:我这技能多么多么厉害,你们都不是我的对手$@~@&%$。

被对面一招平A秒了。

然后反派在震惊之余恼羞成怒的念叨着:怎么会有这种事呢?bakana......bakana!

你语气这么激动干什么,给人一种好没见过世面的感觉诶。

按理说帕这种人是断然不会这样的,低估了Lancer实力之后还是很自大的低估Saber实力,怎么可能。如果真觉得没人比自己更厉害那就不会做那一系列看起来像谋士才会做的事吧,干脆直接硬刚好了,费那么大劲绕圈子做什么。

只能说樱井我真的搞不懂你啊啊啊!

评论

热度(9)